常州市武进区星河实验小学分校

星实小分校举行教师个人年度成长总结

来源:原创  发布人:孙晔隽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

星实小分校举行教师个人年度成长总结

为促进教师可持续的专业发展,建立一支学习型教师团队,激励教师自我发展,12月24日,星河实验小学分校“有光书院”开展了教师年度个人成长总结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由每位老师在前期围绕2019年度的学习阅读、荣誉奖项、课堂教学、科研参与(主持或参与的项目化研究或课题)、论文撰写、辅导学生等专业成长方面进行梳理、总结。其次,学校按雏鹰组、振翅组、展翅组、飞翔组四个阵营组织老师进行汇报。大家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相互学习,找到差距,明确下一学期的努力方向。

学校将在此基础上,结合个人申报,根据师德考核、参加“有光书院”活动、承担区级以上公开课或讲座、参与区级及以上课题研究、论文撰写、学科质量、基本功比赛或评优课比赛、论文发表、教育教学成果、辅导学生等方面评选出主动发展先进个人”。

(图:邵振伟    文:孙晔隽  审核:孙晔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