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星河实验小学分校
校本教研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星河实验小学分校 > 课题列表 > 教育科研隐藏 > 校本教研 > 教研动态

星河分校英语组新学期首次教学研讨会

来源:原创  发布人:沈雯  发布时间:2019-09-04  浏览次数:

星河分校英语组新学期首次教学研讨会

新学年、新起点、新目标!为了促进组内英语教师更深入地理解新课标,把握新教材,优化课堂教学策略,促进学科核心素养的提升,构建灵动课堂新学期伊始,英语组的全体老师通过大组教研、备课组教研等活动认真讨论,制定更高的目标,争取让每一位学生在本学期的英语学习中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94日上午,全体英语老师在三楼会议室展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大组教研活动。首先,沈雯老师分享了常州市小学英语教师培训内容,并带领全体师生共同学习了phonics部分的字母操。其次,老师们结合表格探讨了各年级单元落实计划。为了更好地迎接督导评估,组内老师积极地开始了准备工作。最后,教研组进行了常规检查工作,检查了各老师的备课并分年级研讨教学重难点。

本次活动,让我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作为教师更应该有意识地提前关注教材特点,更加明晰了我们的方向关注课堂,注重学生表达能力的提升,做到工具性与人文性双线并行。深入关注文本特点,抓住文体特征潜移默化地教给孩子正确的学习策略

本学期首次英语教研活动充实而有效,相信有这样认真有活力的英语组,星河实验小学分校英语组一定会走向更高的台阶。

 (星河分校供稿 撰稿:李菲 摄影:李菲 审核:沈雯


090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