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星河实验小学分校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星河实验小学分校 > 课题列表 > 教育科研隐藏 > 教研动态
栏目导航

星河分校英语组携手研究、学习、成长

来源:原创  发布人:沈雯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

星河分校英语组携手研究、学习、成长

9月18日,伴着金桂的芬芳,星河实验小学分校英语组迎来了新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意在提高我校英语教师的教学效率,贯彻落实新目标下对学生综合素养的提高。提升教科研水平,促进教师自身的学习和教学水平的发展使大家能够协同互助共同发展。

会初,英语教研组组长沈雯老师精心部署与安排了本学期的要求、计划和工作重点。首先,沈老师带领大家探讨了本次区论文评比活动的要求以及分享区论文撰写进度。其次,分年级组讨论并共同商定了本学期英语督导课的内容,在深入挖掘已有的资源的基础上,对于存在的问题,大家共同探讨,集思广益,提供帮助。然后沈老师带着大家共同探讨了六年级李菲老师分享一堂绘本课Robots,并进行了反复的打磨和推敲,在大家激烈的头脑风暴下最后成功的搭建了教学设计框架、语言支架和设计了思维导图。最后,商讨了五年级整班朗读的比赛内容和计划进度。

此次教研活动硕果累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相信有着这样强大、创新而又勤于钻研的英语教研团队,星实小分校一定能再创教学之傲人成绩!

星河分校摄稿   撰稿:钟雪   摄影:钟雪   审核:沈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