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孩子,我想对你说

孩子,我想对你说

孩子,我想对你说:

你是上帝送给我们最好的礼物,是我们快乐的源泉。从你出生时的第一声响亮啼哭起,你的每一次成长的变化和细微的进步都带给我们无尽的喜悦。

你第一次浅浅地笑,让我们心里乐开了花;你第一次蹒跚学步时,让我们无比的紧张和兴奋;你第一次牙牙学语、模糊不清地叫爸爸妈妈时,让我们欣喜若狂。特别是你背起书包正式成为一名小学生时更是不断地带给我们惊喜。看到你放学后,用你稚嫩的手认真地一笔一划的写字时,我们无比的幸福;看到你认真地大声朗读拼音时,我们无比的欣慰;看到你作业一天比一天整洁漂亮时,我们充满了希望;看你在对旗下庄严宣誓时,我们和你一样激动无比。孩子,我们为你骄傲和自豪。

孩子,我想对你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能在江南水乡——武进开始你的求学之路。这里有全国先进的教学理念,有求知氛围浓厚的求学环境,有爱岗敬业、教学先进的师资队伍,这些都是我们老家不能比拟的。希望你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认真学习,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21021

                                                                                                                                                                 唐子俊家长

教师寄语:唐子俊家长的话让我想到了我的小时候,妈妈为了生计而把我撇下在外面奔波,每次回家都匆匆忙忙的,但是我经常会看到妈妈留给我的纸条,上面写满了对我的嘱咐,依稀还感觉到妈妈对我的爱。其实每个家长都是一样,都希望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看到孩子的进步与优秀,是他们最大的幸福。所以,孩子们,加油吧,老师相信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