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母亲的心声

母亲的心声
儿子,你好:
时光飞速,转眼间你已经是一名小学生了,爸爸太忙了,相对的妈妈对你的管教就很严了,偶尔会打你,还会对你发脾气,但是你要知道那是因为妈妈太爱你了。
你总说,我只知道让你好好学习,你还小,不懂得太多的事情,但随着你的一天天长大,就会明白我的苦心和用意,如果你不努力学习,将来就会被这个神速发展的社会所淘汰的,你长大后不一定要成为出类拨萃的大人物,或者是轰轰烈烈的事业,但起码也能有个好工作,我希望你能够珍惜我们为你创造的学习条件和安定的生活。
还记得我经常对你说的话吗?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犯了错误并不可怕,重要的是知错能改,这一直以来都是我教育你们兄妹的座右铭。
我希望你健康快乐的成长,做一个有担当、有信誉、诚实勇敢的孩子。
以后,每年你的生日,妈妈都会写一封信给你,让这种方式成为我们母子生活以外的沟通,好不好?
愿你好好学习,做个三好学生。
刘苏辉妈妈
2012.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