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心语

心语
                   -----------送一年级儿子
今天我收到儿子班主任的一条短信,知信大意是:爸爸有什么话要对孩子说?希望孩子怎么样?我看到这样的短信,一边抽烟一边深思:“儿子今年快八岁了,从小到现在,他基本上在我身边长大,没有离开过,我自认为很了解他,但是,自从他上一年级后,我发现我错了”,让我欣喜,让我忧。
作为父亲,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快乐、健健康康成长,长大后能成为社会有用之才——望子成龙。在日常生活过程中,能够把我自认为好的,对你身体健康有利的物质,提供给你,我感觉我做到位了,恰恰相反,忽视了在精神方面,对你的了解,鼓励与沟通。没有站在你的年龄、承受能力等等立场上,考虑你的感受。当你不听话时,学习不好,没有按照我安排的时间去做我按排的事情,甚至,没有按照我的意愿去做时,打你、骂你、、、、、此刻,我的眼睛湿润了。
回顾以前的一些事情,让我深刻意识到:我的教育方式,给你小小的心灵,造成了许多不好的影响。
幸庆的是,我现在及时纠正,根据你的实际情况,与从老师、书上、得到一些正确的教育方式方法相结合,重新树立你的自信心,敢于面对发生在你身边的事情,培养你的独立生活能力、、、、、、、
儿子,你也要加油哦!我们一起努力吧!      
成雯涛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