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对女儿讲的话

对女儿讲的话
老师真是有心,这么晚了还没睡,还给我们发信息,可惜我今天才看到,要对女儿说的话,我可有好多好多话要对女儿讲。
女儿,首先妈妈要对你说声:对不起,因为经济条件有限不得不把你这两个月大就交给爷爷奶奶带。你知道吗:那时我有多舍不得,记得出门的那一天,我整整哭了一天一夜,现在想起来都心酸,那时你那么小,什么都不懂,根本不知道妈妈不给你奶吃了,要离开你到外面挣钱了,一去就是一年,当我们回到家的时候看到你一摇一摆地学会走路了,还叫着妈妈,可你却不知道妈妈叫的是我。也不让我抱,睡觉也不跟我,当时好难过,在外面看到和你一样大的小孩都会忍不住多看几眼,多少次在梦里梦见你在跟我们一起玩,醒来时给你打电话总是不接电话。
伴随着你一天天长大,也懂事多了,跟我们也越来越亲了,有时我和爸吵架,你都会在中间劝和,有时候我和爸爸吵架心情不好,而你却为妈妈做出气筒,妈妈知这样很不好,过后都很后悔、很自责,为什么说不气,一年到头只有几十天在一起还要打你,妈妈的脾气真是太坏了。
为了弥补对你的愧疚,每年回去总是买好多的吃的玩的,让你感觉到爸妈的关心,可是你还是跟爷爷比我们亲。
是啊,只有在我们身边相处了你才能感觉到爸爸妈妈对你的爱。现在你在这边上学,妈妈真的好开心,每天就等你放学,当听到老师表扬你,妈妈更是无比的幸福。希望你好好学习,珍惜现在的学习环境,妈妈和爸爸一定要努力把生意做好,让你可以长期在这边上学。
饶颖妈妈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