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一(1)班“传纸条”家长交流活动——腾芸篇

一(1)班“传纸条”家长交流活动——腾芸篇

今天,我收到了伏老师的短信,短信的大概意思就是开学这四个月来,我们做父母的对孩子和老师有什么想法和意见。

这四个月来,我家孩子从年幼无知的小朋友到现在成了一名少先队员,还是一名有积极性的小学生,我真的为她高兴,当然,这些都要感谢杨老师和伏老师,是他们给了孩子这么多教育和知识,让她有更大的决心,好好学习,对两位老师,我只有感谢!

我家女儿是个男孩子性,她不光好玩,坐不住,嘴巴更是不饶人,记得刚开学的时候,她经常因为讲话被老师留校,当时我真的为女儿担心,她在学校是不是上课能认真听,是不是听老师的话,是不是会惹是生非……最后没办法,我只能给伏老师打电话,和伏老师聊了好多关于孩子的事,希望伏老师能更深切的了解她,对她加强教育。从上学期到现在,我发现,孩子在慢慢的进步,而且还收到了“表扬信”,真的很为她感到高兴。

经过这么多的事,我想对孩子说:“你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要辜负老师和父母对你的期望,希望你在这个学期里好好学习,取得优秀的好成绩,爸妈和老师都会为你高兴的。加油吧!孩子,妈妈也为你加油!”

  腾芸妈妈

201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