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我的自我介绍——饶颖

我的自我介绍——饶颖

我是饶颖,今年八周岁。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热爱生活的阳光女孩。在父母的严格教育下,从小我就懂得孝顺长辈,乐于助人。入学后,经过老师的精心培育和我自己不断地努力,从幼儿园到现在一年级我都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同学眼里的表率。

一年级上学期我被学校评为“诚实守信好少年”的称号,还在学期结束之际,被评为“三好学生”,但我从不骄傲,依然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学习,踏踏实实的做好老师布置的任务。

同时,我也是老师和父母的好帮手。每天早上,我都会早早的来到学校,把教室的卫生工作做好,也会监督其余小朋友做好值日工作。看着班级外面的荣誉栏里荣誉小花越来越多,心里特别高兴,因为,我有很大的功劳!如果老师忙其他的事,不在班级,那我就是“小老师”,我会帮助老师安排好班级事务,管理好班级纪律。在纪律、学习方面,我会以身作则,每次上课我都会坐的端端正正的,每次写作业,我都会认认真真地把每个字写好,因此,我的成绩在学校里总是名列前茅的。

在家里,我是一个喜欢做家务的好孩子。我喜欢帮妈妈整理房间,像扫地、倒垃圾等一些小事都是我经常做的。平时休息在家,我还会帮妈妈卖包子呢。每天放学回来,我稍作休息后,都会自己把作业拿出来做好,从来不用爸爸妈妈提醒,爸爸妈妈直夸我真懂事!

我还在成长着,我会继续努力,继续认真学习,做好自己的每一件事情,我坚信着老师的一句话: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我会在成长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