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星河分校二届二次教代会暨中层述职会

中层领导干部是学校凝聚教师力量的核心,是学校决策得以推进和落实的重要环节和有力保证。为全面回顾学校2020年度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一步做好学校管理建设工作,全面提升中层干部的领导力与执行力,1月11日下午,星河分校召开第二届二次教代会暨中层述职大会。本次会议由任韧副校长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中层细数一年的耕耘与收获,老师们倾听记录,认真参与。人力资源部成员重构校园文化有气场、学校人文管理有章法、部门协同宣传有质量、学校品牌创建有目标。课程研发部成员从自身工作出发,围绕常规管理、课程建设、课程研究、课程队伍、未来工作进行了汇报,凸显出“实”“全”“创”“美”“深”的特点。成长发展部成员专注爱国主义教育、分校过渡适应教育、新时代劳动教育、班主任队伍建设、家校共育等大石头深入开凿,努力形成德育工作新格局,提升自我发展领导力。教育科研部成员阅读有坚持,培训有反馈,部门有合作。综合服务部成员甘当绿叶,武高过渡井然有序、安全工作常抓不懈、配合分校改扩建项目推进。

测评结束后,星河分校任韧副校长进行总结点评她对大家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通过“三有”,管理岗位上的有为,日常服务中的有味,学校建设中的有位,对各中层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未来,她希望大家能高定位,继续为学校工作添砖加瓦。同时,任校长希望教师们牢记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培养目标,在工作中学习,在反思中提升,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有力地推进学校各职能部门的高效运转。

行方致远,砥砺前行。此次教代会暨中层干部述职大会,为学校下阶段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奠定坚实基础,相信在集团“善创”文化的引领下,全体分校教师将以勇往直前的姿态谱写新的华章。

微信图片_20210114145435.jpg

微信图片_20210114145444.jpg

微信图片_20210114145449.jpg

微信图片_20210114145458.jpg


(星河实验小学分校供稿  撰写:蒋银慧  摄影:冯啸岩  审核:宋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