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星河实小集团举行三八女神节庆祝活动

阳春三月,风和日暖。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教师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提高教师的团队合作力和凝聚力,星河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工会开展巾帼心向党 致敬她力量列活动。

巾帼心向党,致敬最美的教职工党员教师代表一起走进员工们的工作现场,致敬校园清洁工、食堂阿姨。给她们倒一杯热茶、送一块甜点帮她们化一个淡妆,拍一张美照,给她们送上温馨的节日祝福。

团队力共建,致敬最智慧的教师集体开营破冰后,整个操场笑声嚷嚷,掌声雷鸣。汉诺塔趣味躲避疯狂小企鹅……一个个考验集体智慧和团队协作的团建项目中,智慧女神、开心女神、功夫女神们脱颖而出。感恩舞因为你因为我”,让每一个星河人暖流涌心头。在星河这所有温度的学校里,在这条互相温暖的前行路上,全体星河人携手相伴,共同成长。

甜蜜蛋糕礼,致敬最美的女神一早,星河的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温暖的气息。女神们收到了学校准备的精美节日礼物。星实小教育集团庄惠芬校长和男团们一早就在校门口等候,给每一位女教师送上甜蜜蛋糕礼,致敬最美的女神甜甜的蛋糕,美美的花,跟星河女神们一起绽放光彩。

星河的女神们眼里有光,心中有爱,一路春暖花开不卑不亢,不慌不忙,做自己的女王不负时光的馈赠,成为自己的太阳

 

(星河实验小学供稿  撰稿:陆如萍  摄影:沈凝  审核:姚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