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星实小:党员活动暨五星联创五优培训

3月26日,星河实验小学党支部举行了三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暨“五星联创五优”培训。会议由钱国芬校长主持,分为以下四个议程:一、《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二、观看《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三、学习“五星联创五优”办法;四、强化《学习强国》学习要求。

施璐嘉副校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的要点精神。全体党员感受到过去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攻坚克难,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重大进展。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工作,实事求是、直面问题,对2019年工作的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是一份求真务实的好报告。

2019年武进区委组织部创新开展“五星联创五优活动钱国芬副校长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培训。 全体党员知道了“五星”的含义“五星”即“规范之星”、“活力之星”、“发展之星”、“服务之星”和“保垒之星”。支部达到“保垒之星”即达到“五优”,说明该支部主题内涵优、工作方法优、组织保障优、基础设施优、社会效应优。这是一项推进基层党组织从健全规范向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迈进的的工作让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有榜样、做有标杆、干有旗帜,提升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钱国芬副校长再次强调,学习强国的学习全校教职工每天不少于30分。重申“学习强国”的学习要求将再次在星实小掀起比、学、赶、帮、超”的学习强国热潮让学习变得有组织、有章法、有管理,进一步提高了全体职工学习的主动性

    此次党员会议,让党员教师们明确要将党建务工作和教学工作结合起来,提升工作方法,有效开展工作,增强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更要以良好作风凝心聚力,以奋斗姿态干事创业,不断谱写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

    (星河实验小学供稿  文:潘春霞  图:沈凝  审核:钱国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