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2018科技节开幕式发言稿

科技节开幕式发言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科学启迪智慧,科技点亮童心”,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贯彻实施,培养同学们的创造精神与实践能力,在我们心中播下一颗童趣、创新的种子,掀起大家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潮,星河实验小学分校2018年庆六一暨科技节活动今天正式拉开精彩的帷幕。

在学校领导的统筹规划下,在学校成长发展部与课程研发部老师的精心策划下,今天我们开展2018“六一”科技节游园活动。本次科技节的主题是:“体验、创新、快乐、成长——探索身边的科学”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我们在各个学园中设置许多有趣的探索体验项目:有七巧板创新拼图、纸飞机的奥秘、智慧魔方、小拼装竞赛等等,众多节目等待你的热情参与。后期还有一些创新设计比赛也期待你的加入。

同学们,在充满幻想的科技节里,让我们为梦想插上翅膀,把智慧的涓涓细流汇成滔滔江水,汪洋大海。闲暇时,读一本科普读物,赏一部引人入胜的科普电影并记录下感动你的科技发现;抓住灵光闪过的瞬间,出一份图文并茂的科普手抄报,做一件凝聚智慧火花的小发明。 

走进科技节,让我们身体的各项器官跳动起来,或看或说,或写或画,或触摸或感觉,在科技的海洋中,撷取一朵朵美丽的浪花,编织成一个个神奇的梦,养成对科技活动的兴趣和从小爱科学的精神

今年的“六一”是一年级小朋友步入校园学习生活度过的第一个节日,希望你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同时,今年的“六一”也是六年级同学即将完成小学学业,在母校度过的最后一个儿童节,六年的小学生涯即将结束,希望你们记住母校,记住老师、家长的殷切希望,升入初中后更加刻苦学习,开拓进取。

在今天这个你们最快乐的日子里,我再一次衷心地祝福你们,愿你们的每一天都像鲜花般灿烂!

最后我宣布“星河实验小学分校庆六一科技节游园活动”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