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星河分校开展生活力选修课程考核活动

星河分校开展生活力选修课程考核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星河实验小学分校关于“生活力选修课程”考核的实施意见》,强化过程管理,提高学校课程考核质量,从而扎实推进学校课程建设,提升学校办学内涵,1230日下午,星河实验小学分校举行了“生活力选修课程”现场考核活动。

在考核前期,学校课程研发部针对课程实施要素、课程实施特点,详细制定了考核方案,并指导老师们根据考核方案从课程活动设计、课程资源积累、课程成果展示等几方面做好准备工作。考核当天,学校校级领导、课程研发部成员及其它校行政分为四小组对各课程进行了现场考核。 在考核现场,每个课程研发教师协同课程学员采用课程宝贝现场汇报、课程才艺现场演绎、课程作品现场展示等方式展示了一学期以来课程研发、实践的丰硕成果。

课程的开发和实施,是学生成才、教师成长、学校发展的引擎。星河学分校一定会以课程开发和建设为抓手,为学生努力提供最适合的课程和教育,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和幸福生活奠定坚实基础,让每个生命都因教育而精彩。

(星河实验小学分校供稿 撰稿:周英  摄影:章芙芳  审核:钱国芬)


微信图片_201912301605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