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星河分校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休业式

踏着新春的节拍,和着欢快的鼓乐,愉快的寒假即将来临114日下午,星河实验小学分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休业式在学校白鸽剧场举行。经过了一个学期的勤奋努力,学校的各项事业又有了长足的发展,点点滴滴,细数过往,师生共进,追求卓越。

为了丰富小朋友的安全知识,增强小朋友的安全意识,学校邀请了姚晓君警官为大家做安全讲座。姚警官用生动的例子从防止踩踏、防止火灾、防止食物中毒、交通安全、燃放烟花爆竹以及自我防护安全六个方面和小朋友谈假期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为孩子们过一个安全、幸福的寒假保驾护航。

一学期以来,在愉悦充实的学习生活中,也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小朋友。沈炳军校长向“在校好学生、在家好孩子、社会好公民”的“星·三好”学生进行表彰;钱国芬校长对本学期综合素养优秀的“星·标兵”学生进行表彰;成长发展部沈丹老师对本学期坚守值日岗位的学生进行“优秀值岗队员”表彰,这些优秀的同学不但为集体增光添彩,也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表彰中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激动人心的颁奖之后,章芙芳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寒假生活指南建议孩子们人人争当爱国、书香、健康、勤劳、领导、公益、安全”的星河娃,学中玩,玩中学;学中做,做中学,寒假过得充实而有意思。

金猪摇尾辞旧岁,玉鼠探头迎新年。期待星河分校的孩子们不忘初心,放飞梦想,合理规划假期,用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成长发展部供稿  撰稿:沈丹  摄影:章芙芳  审核:章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