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星河分校组织开展抗疫健体冬季运动会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为锻炼身体,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的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养成勇于克服困难的品质。1211日,星河实验小学分校举行增强体质,抗疫有力量”主题冬季运动会。

各班英姿飒爽的健儿们,穿着医护人员、解放军制服,戴着志愿者臂章……雄赳赳气昂昂地向我们走来,向在疫情防控战线中坚守在最前线的逆行者们致敬各方阵队伍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抖擞的精神,快乐的热身操,展示出积极、健康、向上的风貌,展现星河学子的蓬勃活力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任韧副校长为本次运动会开幕致辞。对于精心组织本次活动的老师热情参与本次活动的家长她表示深深的谢意。她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在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希望每个星河人都有一项体育特长,天天锻炼一小时,养成锻炼好习惯,为增强自身免疫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她宣布本次运动会开幕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本次运动会以学园为单位组织各年级进行广播操比赛。“希望风帆”广播体操学生每健身必修项目。规范的动作,整齐的队列,孩子们朝气蓬勃的笑脸无一不在展示出独属于他们的阳光律动希望各班以此次评比为契机,进一步调动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激发星河分校积极拼搏的“体育精神”。

亲子综合体能赛中,家长与孩子亲密合作,跳绳、绕杆、搬运重物、跨栏,就如在疫情中,不顾一切战病毒、运物资医务人员、志愿者一样,“浴血”奋战突破重重难关解救人民。随后的拔河比赛更是考验班级同伴默契,需要众人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参赛的家长与孩子个个摩拳擦掌,大家相信只要“人心齐”,“泰山”都能移。加油声,呐喊声响彻全场,真正展现了疫情中全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决心与勇气。

下午的冬锻三项比赛,赛况激烈。在跳绳比赛中,长绳翻飞好多运动健儿两分钟内跳出了100多次双跳的好成绩。随后的踢毽子比赛,毽子在孩子们的双脚间弹跳出一道道优美的圆。长跑比赛的竞争是最激烈的,哨声一响,运动员们都像箭一般飞了出去。他们在红色跑道上你追我赶,为班级的荣誉在战斗。

本次运动会学校践行“阳光体育”,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生活的同时,也筑牢校园防疫墙打好校园防疫战希望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持体育锻炼,保持健康的体魄,注意防疫安全,让抗疫更有力量

(星河实验小学分校供稿  撰写:蒋银慧  摄影:冯啸岩  审核:沈炳军)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