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星河分校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星河分校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根据区教育局相关文件要求,星河教育集团2020年12月28日在星河本部苹果剧场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区委教育工委宣讲团成员、星河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校长庄惠芬同志主讲,星河教育集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宣讲会上,庄惠芬同志围绕我国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变化及全会提出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及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真正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在社会主义新时代,勇于面对新形势,迎接新挑战,用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成绩,人人争做为党育人、为国育人表率和楷模。庄惠芬书记倡导大家要把践行学习全会精神与实施学校三年主动发展目标以及个人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有力促进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星河分校全体教职员工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强师德、提质量”工作目标,继续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前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星河实验小学分校供稿  撰稿:宋志英  摄影:沈凝  审核: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