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星河分校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休业式

光阴似箭,短暂而又特殊的一学期即将结束。128午,星河实验小学分校2020-2021学年第学期休业式在学校报告厅举行全校利用钉钉直播参加,共同见证师生们走过的幸福岁月,分享取得的累累硕果。

为了丰富小朋友的安全知识,增强小朋友的安全意识,学校特邀法治副校长孙晓娟同志为大家做安全讲座这一次,孙校围绕假期安全送给大家4个锦囊:假期“战疫”不能松、交通安全莫忽视、警惕沉迷网络世界以及居家隐患尽早消除,呼吁全体同学注意防疫,安全出行,安全交友,安全用眼,安全用电,安全饮食,强调严格遵守《常州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办法》,不在禁放区域燃放烟花爆竹,在燃放区域内放烟花爆竹时需要有监护人或其他成年人陪同看护,牢牢树立安全意识,过一个安全而有意义的寒假。

随后,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开始了。本学期,大家共同努力下,校园里形成了积极进取、勤奋学习的良好氛围,涌现了一大批星河榜样。读书小明星”、“优秀值岗队员”、“星·三好”、“星·标兵”、“科学知识小达人”等多个奖项依次颁发,获奖的同学喜气洋洋,充满笑容。他们不但为集体增光添彩,也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表彰中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最后,章芙芳主任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寒假生活指南呼吁孩子们争当爱国星、尚善星、智慧星、健康星、劳动星,期待星河分校的孩子不忘初心,放飞梦想,合理安排假日生活,过一个充实的、有意义的美好假日!



 

(成长发展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