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星河教育集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仲春之月,始雨水,桃始华。2月19日,星河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全体教师齐聚在本部苹果剧场参加新学期教师工作会议。

短暂而美好的寒假,星河教师假期生活充实而温暖。姚娜副校长从健康、和谐、成长三板块细致全面的进行星河教师寒假生活总结。看到了彼此眼中不同的风景,感受到彼此身上不一样的精彩。因为疫情,未能踏足远行的星河教师更在假期中有了全新的收获。随后,钱国芬校长与王素旦副校长分别为教师寒假论文、防疫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奖。

任韧副校长做新学期工作报告《跨越2021》。她细致解读常州市新学期工作意见,结合五大聚焦,抓学校工作要点,思考学校新一轮发展;2021的星河在新的一年将坚持一条主线,关注两个重点,打造三个共同体,落实四维主线,实现五项提升,升格六大品牌,迎接“长大以后”新挑战,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星河聚爱,共创未来。新的一年,星河教师将一起发扬“三牛精神”,“犇”向美好未来!

王素旦副校长《汇聚发展“新动能”,推动“高质量”深耕》。她推荐十大智慧班主任代表王燕萍老师,十大最受儿童欢迎教师代表姚婷老师,十大最具教学变革力教师代表袁利多老师开启民间变革微分享。随后她借用三位名家之言,鼓励教师甘当为民服务“孺子牛”,勇当创新发展“拓荒牛”,争当艰苦奋斗“老黄牛”,着力解决学生及家长的问题,在主题式教育深耕,学习的六个维度中实现师生的共同超越。

钱国芬副校长,潘香君主任,沈炳军副校长分别从课程与教学,学校校本研修,班主任队伍建设及德育活动落实等方面发动课程高效统整,着力教学改革,推进深度教学,深化班级自我领导力,实现全学段育人;同时增强集团各类教师共同体和教师队伍成员间的融合,打造集团强而有力的学习型专业型辐射型”教师队伍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教师,通过学习研修,深耕进阶,唤醒教师专业自觉,在变革中不断组织再造,思维解锁,让教育回到本来。升维思考,创造适合师生发展的教育,全面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在创变中创新,共生共赢,成就每个人。

(星河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供稿 撰稿:蒋银慧 摄影:沈凝 审核:姚娜)


1.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