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星河分校召开新学期宣传工作培训会议

为学校赢得更好的社会声誉,为促进学校宣传工作开展,224日,星河实验小学分校召开了新学期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蒋银慧老师主持,学校各部门宣传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学学校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学校宣传员通过校园微信平台、区教育网平台及各大教育宣传平台将学校工作宣传推广。其次,蒋老师从常规工作精品化、专题活动系列化、审核流程规范化对学校新学期宣传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强调学校宣传工作要做到时效、严谨、特色性,明确学校宣传报道工作的相关注意事项,明确了各部门责任分工,确保学校宣传工作高质量、高效率的开展。

本次宣传工作会议的召开,希望学校宣传员在原有的基础上继续努力,保持工作热情,认真写好身边的教育故事,做好学校特色报道,要用敏锐的目光时刻关注教师动态,深入挖掘宣传内涵,提高宣传水平,让学校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星河实验小学分校供稿  撰稿:顾泓菡  摄影:冯啸岩  审核:蒋银慧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