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星河分校举行《疫情防控不放松》升旗仪式

春风细雨,绵绵叠叠,带着丝丝凉意。3月1日上午星河分校举行了《疫情防控不放松》主题升旗仪式。

升旗礼毕,钱国芬校长做了国旗下讲话。她指出,我们国家的患病人数逐渐变少,这得力于国家严格的防控手段,得力于全中国的齐心协力。不过钱校长也提出,虽然疫情相比之前好很多,但为了以防万一,依然要认真做好防控工作,加强个人卫生,强化身体锻炼,配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全校师生的安全。

随后,二(2)中队还表演了情景剧和顺口溜。在情景剧表演中,二(2)中队的队员们用简单上口的儿歌的方法教会了大家正确的洗手方式,并通过顺口溜提醒大家在校园里应该注意的防疫事项。

本次升国旗仪式加强了队员们的防疫安全教育也告诉队员们,防疫工作无小事,安全校园靠大家。希望队员们能做认真执行七步洗手法,并加强锻炼,保持个人卫生,做好防疫抗疫的小战士,让我们的校园更安全、更美丽。

(文:伏玲娇  审核:沈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