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区重点建设工程星河分校的改扩建项目全面推进

春雨滋润,万物复苏,一年中最好的时节。3月9日上午9时,“星河分校改扩建工程”启动仪式在原学校三楼会议室举行。武进区教育局二级主任科员何良、湖塘镇副镇长陶兴龙、星河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庄惠芬及各参建单位参与了启动仪式。活动由武进区教育局发规科科长孙雨青主持。

启动会议上,项目管理公司介绍了项目概况,各参建公司就自身职责、明确任务,作表态发言。各单位均表示,要充分认识到本工程的重要性,坚持诚信守法,秉持质量意识、精品意识、安全意识,齐心协力做好星河分校改扩建工程。

工程甲方代表、星河教育集团王素旦副校长提出:“该工程为区三年行动计划重点工程,是区民生工程建设的一件大事。希望各单位责任落实到位,狠抓统筹调度,确保工程近期有力推进,狠抓安全质量,确保建设优质工程。”

星河教育集团庄惠芬校长指出:“星河分校的改扩建工程落地不容易,十分感谢政府、感谢各界领导的关心帮助,更拜托各参建单位要齐心协力把学校建成良心工程、口碑工程、世界工程,真正满足让老百姓上家门口的好学校的愿景。”

湖塘镇陶镇长则要求:“各参建单位除了各司其责之外,还需要相互配合。并表示,如果建设需要外围协调,湖塘镇政府一定全力以赴。”

教育局何书记以“三个好”对大家提出希望:“合作好,所有成员要以这个项目为一家,互相尊重、团结协作,履行好本职工作;建设好,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原则,发挥好各单位专业作用,加强管理与督查;控制好,每一分钱都要花到刀刃上,尽量不变更、少变更,有问题大家一起商量解决。建好学校为政府、为百姓交上满意答卷。”

启动仪式后,学校又与参建单位进行了第一次工地会议,将当前工作紧锣密鼓地布置落实下去。

项目开工只是起点,优质工程落成优化使用才是目标。星河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将牢记使命,“抓领导,明确目标责任;抓管理,严格建设环境;抓调度,确保工作落实;抓督查,积蓄发展后劲。”

据悉,武进区教育系统将于三年内实施新建、改扩建项目62个,预计新增学位48615个。星河分校这一总投资2.5亿元的重点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武进区教育局拉开了“强弱项  补短板”项目建设的序幕,呈现出生机勃勃的发展景象。

(星河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供稿 图:贺欣 文:人力资源部 审核:任韧)


1.jpg


2.jpg


d1e158a9275c5fb07ef2059a0d7aa9d.jpg


251174b67ff270a5593158489010e0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