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星河分校举行《学会生活,理性消费》主题升旗仪式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15日上午,星河分校全体师生,沐浴着温暖的春光,踏着整齐的步伐,来到操场,举行《学会生活,理性消费》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在振奋人心的国歌声中开始,宋志英主任做了国旗下讲话。她指出,“315”权益日是每个人保卫自我利益的节日,她呼吁队员们从了解必要的法律知识开始,逐步培养法律意识,懂得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随后,二(4)中队表演了情景剧《315狂想日》和手指舞《雾里看花》。二(4)中队的小演员们用情景剧的方式向大家科普了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12315,星河娃们在欢笑声中记住了这一串保卫自己合法权益的数字。在手指舞的表演过程中,队员们还向大家讲述了《雾里看花》歌曲的由来。

本次升旗仪式加强了队员们的法律意识,知道了如何维护自己的消费者权益,希望队员们做到绿色消费、科学消费,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让我们的生命因安全而更精彩!

                                  (图文:朱雪莲  审核:沈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