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区教育局领导一行调研星河分校改扩建工程推进

222日,区教育局局长曹雄伟一行到星河实验小学分校调研改扩建项目的建设进度和工地防疫情况。星河教育集团庄惠芬校长及学校部分行政全程陪同调研

建设工程现场,庄校长局向领导介绍目前分校改扩建工程进度规划及工地安全管理等实施情况。曹局长肯定了星河分校扩建项目的整体推进情况,表扬了全体参与者的努力付出,并仔细询问工程目前存在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要做好工地安全管理,二要保证工地建设质量,三要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程。

改建完成后的星河分校形成整体连廊设计,分为三个学习办公生活区,另配有实验综合楼、体育馆、图书馆、报告厅、300米跑道的运动场、少儿足球场、篮球场等,以一流的条件,一流的设施为儿童提供最优的学习环境。

目前,学校主体工程已经完成,部分教学楼与体育馆已经进入内装,教学楼外墙已经可见新校外貌与气场。曹局要求,各单位要精诚合作,紧盯工程进度,严把质量关,按时保质完成工程建设,为武进区教育“强弱项、补短板”交出满意答卷。

(星河实验小学分校供稿 撰写:蒋银慧 摄影:贺欣 审核:任韧)


IMG_449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