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星河分校举行新学期语文备课组暨课题研讨活动

星河分校举行新学期语文备课组暨课题研讨活动

备课组的建设影响着学校的发展与教师的成长,定期举行备课组活动能有效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提升教学水平。课题是提高教师科研水平的有效基石,每位老师都应该扎实有效地开展课题研究。2月23下午一点,星河分校全体语文老师集中有关书院开展了新学期语文备课组暨课题研讨活动。

蒋银慧老师作为此次课题的负责人,首先向各位老师介绍了本次课题“大单元背景下中高年段非连续性文本资源开发的实践研究”选题的意义、研究内容和具体要求。

接着谢楠老师带着全体语文老师一起学习了新课标,围绕语言文字积累与梳理、阅读与交流、阅读与创意表达、整本书阅读等方面进行学习。了解年段特点及教学任务要求,确定本学期的教研课研究重点,并针对本堂课进行积极有效的探讨。备课组成员积极发言,研究氛围浓厚。

此次新学期语文备课组暨课题研讨活动给教师教学带来更多的收获与变革,引领教师深度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学习能力。

(撰稿:谢楠  摄影:冯啸岩  审核:杨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