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2021-2022第二学期分校数学教研组第3次活动

为了更好的迎接常州市学业质量监测,切实提高学生的学业水平,提升教学质量。学校202238下午一点星河实验小学分校全体数学老师集中有关书院开展了行了数学教研组第3研讨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是俞秋亚主任主持。首先在会议之前每位老师自己编制了一道模仿学业质量监测的题目,由俞主任汇总,全体数学老师进行了10分钟现场答题。然后,由出题老师讲解题目设计意图、答题技巧、得分点等,其他老师也积极地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在思维碰撞中理解“关键能力”的内容与价值。

最后,俞主任强调本次质量监测的重要性,要求大家都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用心做好复习工作的同时还要认真上好每一节新课,新旧结合,温故知新,抓紧抓实,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学生学业水平质量监测工作。

此次教研活动,不仅让大家增强了学科的质量意识,认识到学业质量监测的重要意义;同时让教师发现自身不足,对照问题,改进教学,力求本次质量监测中取得好成绩。

 

(撰稿:沈文品  摄影:谢莉  审核:俞秋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