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创想少年思政学院|诚信:抗疫中的新力量

众志成城,

诚信抗疫,

疫情面前

相信国家的同时,

每位星河娃

也要做到讲诚信、负责任。

2022年3月21日,又逢周一,星河分校全体少先队员在“云”端集结聚焦“诚信”,开启云端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二(3)中队承办。

诚信,承诺在队礼中

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全民行动,是一场需要齐心协力才能打赢的战争。国歌的唱响、高敬的队礼,表达了队员们对疫情的敬畏。升旗手张梓涵分享了自己宅家生活的所学所得,并带领队员们一起承诺严格遵守国家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提高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及时汇报诚信汇报健康状况,积极主动配合核酸检测,做新时代好队员!

诚信,召唤在倡议中

恪守诚信胜千金,当人人都做诚信者时,我们就一定能筑起更坚固的诚信防线,必将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携手共建诚信美好的家园!中队辅导员薛明雪老师以《诚信抗疫 从我做起》为题进行了国旗下讲话,在这全民抗击疫情的时刻,我们每个人每个家庭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防止病毒的蔓延,不给国家添乱,也是对战胜这场战役的一份贡献。

诚信,呈现在居家中

疫情当前,诚实是信心和安全感的重要来源。居家停课,停课不停学,大家自我修炼,收获了各种各样的本领。张梓涵倡导科学防疫;郭雨帆分享阅读时光,收获勇气;少体校封闭式训练的王承恩倡议大家宅家坚持锻炼;周炘煌用图表介绍了一周的劳动安排并向大家展示了怎样叠好衣服;王智睿给大家带来一段舞蹈《听我说》和大家一起减压

抗击疫情是一场同时间的赛跑、与病魔的较量,需要我们诚实守信,构筑抗击疫情的严密防线。每个人都要打好诚信“疫苗”,不当病毒的“帮凶”,早日赢得这场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千灯共燃守一城,

众志成城克时艰

诚信,

是一种美德,

携手并肩,向阳而行
期盼美丽阳光校园
早日相见!

 (图文:薛明雪  审核:沈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