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区领导一行视察调研星河分校扩建工程推进情况

5月6日,区发改局副局长张庆九、区教育局二级主任科员何良等领导一行到星河实验小学分校视察调研改扩建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星河教育集团庄惠芬校长及学校部分行政全程陪同

建设工程现场,领导一行听庄校长介绍目前分校工程项目总体推进情况,工程进度规划及后续实施情况。在视察学校施工项目的推进过程中,张局长向学校领导、项目负责人仔细询问学校基建工程目前存在困难。

虽然,今年春季又遇疫情,整个常州按下暂停键。但疫情不能影响学校建设的持续推进,困难不可以阻挡工程9月投入使用的决心。星河分校多次协调、多方沟通,精密部署,合理规划。一解封,就立刻复工,全体干群目标一致,跑出复工“加速度”。目前,工程所有项目均有序推进,已经进入内装阶段,整体建筑群已经可见宏伟外貌与强大气场。

张局长等一行领导星河分校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工程”的严谨作风表示肯定,表扬了全体参与者的努力付出。同时,希望在后续的项目建设中各参与单位继续发扬“未雨绸缪、精诚合作、勇于拼搏、严控质量”的施工精神,逆向设计进度表,确保7月可以按时完成工程。

有各级领导的关心帮助,有家长百姓的期盼,星河分校一定严格按照施工标准、规范建设管理,加大施工投入,早日完工,按时投入使用,为武进教育再添优质资源贡献力量。

(星河实验小学分校供稿 撰写:蒋银慧 摄影:贺欣 审核:任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