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星河分校举行校级领导干部民主测评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行风建设,按照武进区教育局统一安排,5月19日下午,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张新东主任、王丽华副主任一行来到星河分校对校级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会议由集团庄惠芬校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大会。

会议伊始,张新东主任向全体教师进行了民主测评工作的动员,介绍了对领导干部的考察任务,解释了民主测评的目的、意义,强调测评活动的客观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能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客观公正地评价学校领导干部。

星河分校加入星河实小教育集团以来,在教育局领导的关心下,在校长室的带领下,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方面有了快速发展。任韧副校长以《初心在怀,矢志向前》为题从最心动的事:和学生在一起”“最酸爽的事:和管理在一起”“最心动的事:和研究在一起阐述了一年来通过不断努力,先后在学校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及取得的成绩,使全体教师看到了一个有远见、敢担当、会思考的校级领导形象;钱国芬副校长以《积蓄力量 为迎接新的挑战》为题从党建工作抓规范”“教学管理抓核心”“教师成长抓常态”“教学工作抓细节”汇报了一年来带领老师们不断学习,不断实践,努力开创教学工作新常态的历程;沈炳军副校长以《陪你一起看星星》为题,从努力成为德育工作的教练者”“努力成为德育活动的设计者”“努力成为德育工作的实践者”“努力成为其他工作的参与者”四个方面对一年来担任学校分管德育副校长工作进行了回顾,告诉大家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表明自己要做永远的“年轻”人的决心。庄惠芬校长对三位领导一年来的管理及教学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与评价。

全体教师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对三位学校领导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客观、公正、认真、严肃地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全体教师还对后备干部进行了民主推荐。

对校级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是加强学校领导干部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学校民主管理的体现,调动了全体教师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校的稳步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为打造和谐幸福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星河分校供稿 撰稿:宋志英  摄影:龙高燕  审核:任韧)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0_副本.jpg


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