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1580 112638
星河分校召开校级领导和党组织委员民主测评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行风建设,深入了解校级领导和党组织委员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做好民主评议学校领导干部和党组织委员,民主推荐后备干部和优秀中青年干部培养对象511午,在武进区教育局的组织下,星河实验小学分校和云朵校区全体教职工齐聚天空之城,开展校级领导和党组织委员民主测评会。武进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张新东主任和杭燕老师全程参与了此次测评会。

首先,张主任明确了此次校级领导和党组织委员的民主评议,以及民主后备干部和优秀中青年干部培养对象推荐的要求并给予具体指导。

随后,星河教育集团总校长庄惠芬校长和星河实验小学分校执行校长沈炳军校长分别进行述职。庄惠芬校长的述职报告从三个机遇、三重挑战、三维境界、三个现场的角度出发概括了集团这三年以来取得的成绩。沈炳军校长以《因为追求卓越,所以要更加精彩》为题作述职报告,从师德、双减、德育、内涵发展四个方面阐述了星河实验小学分校的工作重点与取得的成绩。

最后星河实验小学分校和云朵校区全体教职工发扬民主精神,履行民主权利,本着对学校负责、对组织负责、对领导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采用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以及推荐后备干部和优秀中青年干部培养对象。

此次测评会,是全校教职员工行使民主管理、民主评议监督权的有效形式,促进学校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推进了民主治校的进程。全体星河人在校级领导的引领下,将用赤子之心点亮创想教育的未来,闪耀出属于星河教育人的光芒。

(星河实验小学分校供稿 图:蒋银慧 文:赵书怡 审核:沈炳军)